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2023年度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大会

时间:2024-02-23 来源:党政办 作者:欧金山
 

222日,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于东经楼540室召开2023年度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大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牛新民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力主持。

会上,牛新民书记作考核工作要求,指出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是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要认真落实考核工作要求,严肃考核工作纪律,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对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新成效提出殷切期望。

王力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2023年工作总结,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在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指明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与努力方向。

会后,校考核组一行通过对学院领导班子与学院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个别谈话、查阅台账资料,全面考核了学院政治生态建设及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3年的履职尽责情况。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院党委书记杨兴全,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考核大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