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开展“袅袅温气,润润暖冬”冬日寄语活动

时间:2024-01-08 来源:青年思政宣传部 作者:王梦扬 刘瑞琪
 

为鼓励同学们记录冬日美景,留下独特成长记忆,2023年12月2024年1,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开展“袅袅温气,润润暖冬”冬日寄语活动,活动由青年思政宣传部、绿洲三农社承办,面向学院全体同学。

北方雪景的美与快乐是如此独特,无法用言语完全表达。那纯净的白,那寂静的冬,都让人心生欢喜。拿起相机,捕捉那飘落的雪花,记录下雪后银装素裹的世界;拿起纸笔,写下心中的寄语,描绘出冬日的温暖与美好。活动收集同学们的寄语照片和冬景趣事来分享冬日的喜悦,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

夏钧涛同学的作品展示了东经楼下的红果、石河子方碑和蓝色的梅花,图片通过色彩的对比展现出石河子冬日的多彩。陈伟洁同学拍摄了冬日白雪覆盖下的禾木村,通过图片展现了新疆冬季的美丽景色。辛雨桐同学的作品定格了路灯下的雪景,圆滚的雪块挂在树梢上,展现出日常生活里的小美好。田新怡同学拍摄了不同时刻、不同角度的冬日景象,以新奇的视角描绘出同学们冬日的生活画卷。

经过评分审核,审核小组最终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记录美好生活的热情,通过定格冬日美景,感受影像魅力,进一步营造温暖的校园氛围,鼓舞同学们在成长的道路上不忘初心、感悟生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