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二月集体会议(扩大)

时间:2023-12-21 来源:党政办 作者:杨濛
 

12月20日,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经楼301室召开12月集体学习会议(扩大),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深入理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行学习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全主持会议。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求是》和人民日报等官方媒体刊发的部分相关文章。学院院长王力、党委副书记陈飞并就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杨兴全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思路举措;二是要主动扛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借助平台优势,结合区域经济热点问题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将自身科研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相结合,为新疆兵团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经管智慧;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姚毅忠列席旁听督学,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系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各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体学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