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成功举办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创新与实践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3-12-16 来源: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 作者:付瑞
 

12月12日,由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主办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创新与实践成果线上交流会圆满落幕。本次会议聚焦实验实践教学创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等话题,邀请了嘉兴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新疆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袁培、新疆农业大学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副院长夏咏、新疆师范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蔡玉洁、塔里木大学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副院长晁伟鹏、新疆政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刘小红及新疆高校经管类实验室管理人员及实验教师等30多人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王力致辞并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学院副院长刘追介绍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的基本情况及创新与实践教学工作。交流会上,各高校代表对我院示范中心建设提出宝贵建议,同时分享了其在实践教学创新、实践教育项目、创新教学方法方面的经验以及实验实践教学的发展和变革趋势。

创新是前行的动力,实践是知识的生命。通过本次交流会,各高校之间形成了共建共享的理念,为新疆经济管理类实验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为实践教学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