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新疆弘盛恒新通讯有限公司(vivo新疆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23-10-21 来源:bat365官网登录入口 作者:张媛舒
 

一、公司简介:

  vivo充分吸纳、发展本地的人才资源,布局了全球化研发网络,范围包括5G通信、人工智能、工业设计、影像技术等众多个人消费电子产品和服务的前沿领域。同时秉承“本分、设计驱动、用户导向、学习、团队”等企业核心价值观,vivo在整个价值链中遵循并贯彻可持续发展策略,致力于成为一家更健康、更长久的世界一流企业。

  vivo西北大区,我们是最有活力的团队,公司共有5000人左右,经营区域覆盖新疆、甘肃、青海、宁夏等海外市场。

公司旗下主营产品有:vivo手机、iQOO手机、小天才电话手表、步步高电子产品。目前vivo手机已经覆盖中国、印度、东南亚等国,未来将进一步拓展其他国家和地区市场。

  二、招聘岗位:

  ·零售管培生

  ·渠道管培生

三、岗位职责:

 1、接受公司培训,学习和理解公司产品、销售业务技能、运营管理,商业管理等知识,通过培训匹配合适岗位工作。

 2、前期基层轮岗依托公司意向资源与学员沟通,推荐合适课程,接受学员咨询,维护客户关系。

 3、营销管培生:2024届本科应届生。

 4、2024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需具备毕业生就业派遣资格(三方协议)。

●实习期3-6个月。

●工作地点: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南昌路9号德锦永盛写字楼。

●岗位薪资:底薪+绩效+六险一金+出国旅游+生日礼品+过节礼金+话补+提供工作餐+交通补贴+提供宿舍+证书补贴+工龄工资+季度奖金+年终奖金等。

●假期:在各类法定假期之外,公司还提供额外的带薪年假。

●礼品/礼金:为员工准备礼品,结婚礼金,过节礼金。

●服装:根据气候不同为员工发放制服。

●活动:公司团建、郊游、观影会、粉丝见面会、出国旅游、新品发布会、雏鹰团建等。

●未来发展地区:新疆、甘肃、青海、宁夏、印度、孟加拉、荷兰等。

四、您将得到:

  -成长导师+专业导师,全方位多维度关注培养优秀的你。雏鹰、精英督导培训等,完成从一个职场新人发展的重要过程。

  -沿着我们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12个月有机会晋升为部门组长,之后2-3年有机会晋升主管。

  -3至4年有机会晋升经理,还有机会前往海外工作学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