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23-10-19 来源:bat365官网登录入口 作者:张媛舒
 

一、公司简介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房建旗舰企业。成立于1979年,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89134部队。

   中铁建设集团积极融入国家战略,致力于成为品质卓越的城市投资建设服务商,以承建“高、大、特、精、尖”工程著称,立足工程承包、房地产开发、资本运营、制造与流通四大核心板块,为城市建设提供解决方案及全产业链服务。

   山河广厦,国匠军魂。中铁建设集团承建了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北京大学理科教学楼群、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雄安新区安置房、成都地铁、三亚海棠湾购物中心、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几百项国家重点和地标工程。作为“中国铁路站房建设主力军”,建设了昆明南站、北京朝阳站、北京通州城市副中心站、中老铁路、拉林铁路、重庆东站等200余座国内外铁路站房。建造了343米的马来西亚吉隆坡四季酒店等一批代表性超高层建筑。在投资领域开创“中铁建设模式”,实施总投资300亿元的揭阳榕城新河社区“三旧”改造项目,在全国21个城市开发项目40余个,在开发土地面积约4000亩,在开发建筑面积近900万平方米。建设援柬埔寨特本克蒙省医院等国际工程50余项,足迹遍布海外12个国家和地区。自1993年参评以来,累计荣获鲁班奖68项、国优奖65项、詹天佑奖13项。

   中铁建设人秉承“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坚持“守正创新、求真务实”的工作原则、“低调、内敛、责任、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开放、包容、职业、素养”的职业精神,将始终履行央企的使命和责任,有诺必践、使命必达,向着品质卓越的城市投资建设服务商不断迈进,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岗位需求

岗位

专业

薪资

学历要求

财务管理岗

会计学、审计学、经济学、财务管理、金融学

6500-7499

本科

三、招聘联系方式

李康:13119188898

单位电话:029-89285750

简历投递邮箱:369970145@qq.com

Baidu
sogou